close
語言 § 言語妳還是不懂...?我只好沉默...?從說話可以大約判別一個人仲介網的深度所以 我說話 一向很小心小心過頭的結果 就是髒話狂飆髒話很有用室內裝潢阿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很容易可以把人變成台客化間接掩飾掉很多 想隱藏室內設計的事情髒話 也能罵的很藝術 不是嗎?有人常說我 平常髒話連篇 怎不會得系統傢俱罪人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太曉得口氣 有很大的差別吧!也有其他人說 在我商空設計生氣的時候飆髒話也是有殺氣的或許 我隱藏的太好 妳看不到或許 是妳演婚紗的太好 我看不到是我不會說話還是妳聽不懂那為什麼 別人懂當舖...?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[ 偽裝 ]在看似火焰纏繞的言語鑽石中幾人看透中間的凍寒冰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票貼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89wylo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